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6 13:17:17

防疫抗疫基金|垃圾車司機跟車員獲1萬元資助 今起接受申請 (附申請連結)

分享:
合資格的垃圾車司機及跟車員工可獲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的1萬元資助。

合資格的垃圾車司機及跟車員工可獲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的1萬元資助。(資料圖片)

環境局發言人宣布,於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收集都市固體廢物或生活水的圾車司機及跟車員工特別津貼」計劃,即日開始接受申請,政府將這些合資格員工提供一次性5個月、每人每月2,000元的津貼,即資助每人合共1萬元,以肯定他們在第五波疫情爆發期間服務社會的貢獻。

須由公司提交   員工毋須另行申

環境局指,申請特別津貼須由以收集都市固體廢物或生活主要業務並擁有相關車輛的公司其合資格員工提交,相關員工毋須另行申請。申請獲批後,署方會透過公司發放津貼予其員工。

合資格的公司可由今日起透過環保署網頁(詳情按此),提交網上申請,截止申請日期今年6月27日。計劃詳情已上載環保署網頁,詢可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致電3690 777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