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6 22:56:17

防疫服務包|派發工作大致完成 5日共派發300萬份

分享:
張趙凱渝(右)今日到油麻地舊樓,向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政府新聞處)

張趙凱渝(右)今日到油麻地舊樓,向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政府新聞處)

政府上周六(2日)起派發「防疫服務包」,當局表示派發工作已大致完成,較原定計劃7日的基本目標早。截至今日(6日)下午6時,政府經透過多個途徑派發約300萬個「防疫服務包」,其中約12.9萬個是由逾1.3萬名義工和多個公務員團隊,向基層家庭逐家逐戶派發。

全港設89個補漏拾遺派發站

十八區民政處明日(7日)起,在全港設立的89個防疫服務包補漏拾遺派發站,供未能收到政府派發「防疫服務包」的住戶領取。此外,為配合周五至日(8至10日)市民自願每日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各派發站明日和後日(8日)會為有需要市民,提供快速抗原測試包,而大部分派發站的開放時間亦會在這兩日延至晚上9時。

新任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今日與義工團體,到油麻地舊樓向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她呼籲市民收到「防疫服務包」後,在周五至日每日用當中的快速測試包自行檢測,並呈報陽性個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