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2 19:54:46

阿聯酋駐華大使率團訪港 施俊輝介紹港教育措施一同參觀中學

分享:
施俊輝(右二)陪同阿聯酋駐華大使代表團,到訪德望學校與師生交流。(施俊輝FB)

施俊輝(右二)陪同阿聯酋駐華大使代表團,到訪德望學校與師生交流。(施俊輝FB)

阿聯酋駐華大使H.E. Hussain bin Ibrahim Al Hammadi今日(22日)率團來港訪問,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早上與他們到訪德望學校,與師生交流以認識香港如何以普及化、趣味化和多元化的方式,在學校推動STEAM教育,以及英文課堂如何通過戲劇方式,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和能力。

去年10月施俊輝到訪杜拜期間,曾向阿聯酋教育部副部長Dr Mohammad Al Mualla介紹香港發展成為國際教育樞紐的最新措施,對方當時表示十分有興趣。施俊輝今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很高興阿聯酋駐華大使來港進一步認識本港教育優勢。

施俊輝又向大使介紹去年《施政報告》的教育措施,包括擴大政府資助專上院校非本地學生限額和「一帶一路獎學金」名額。他並分享本港教育制度的國際化優勢,提到多所香港的大學今年將到訪阿聯酋及其他中東國家,介紹香港高度國際化的高等教育界。

施俊輝(右)向阿聯酋駐華大使介紹本港高等教育措施。(施俊輝FB) 施俊輝(右三)陪同阿聯酋駐華大使代表團,到訪德望學校與師生交流。(施俊輝FB) 施俊輝(左五)陪同阿聯酋駐華大使代表團,到訪德望學校與師生交流。(施俊輝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