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2 22:26:55

QS排名|港大醫學院「醫學」學科升至第31位 院長劉澤星:對員工表現的認可

分享:
港大醫學院。(資料圖片)

港大醫學院。(資料圖片)

國際高等教育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最新一份「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今日(22日)公布。港大醫學院今年在世界大學的「醫學」(Medicine)學科排第三十一,較去年跳升9位,而「生命科學與醫學」(Life Sciences & Medicine)學科亦較去年升20位,登上排名第二十九位。

醫學院正積極延聘全球人才

港大醫學院院長劉澤星對排名深表欣喜,並感謝學院仝人所作的貢獻,認為獲評選為全球第三十一位,是對員工群策群力、以專業精神追求非凡表現的認可。他又感謝社會各界的信任和堅定支持。

此外,港大醫學院2027年將迎來140周年,醫學院正積極延聘全球人才,冀與這些國際學者致力於國際交流,使醫學院在醫學教育、研究及臨床醫療發展等範疇上,更上一層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