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03 06:00:00

阿里巴巴全資收購餓了麼

分享:

阿里巴巴集團昨宣布,將全資收購內地外賣平台「餓了麼」(圖)的股權,該集團及旗下關聯公司螞蟻金服目前擁有餓了麼約43%股權,此次收購約值95億美元(約746億港元),料將與騰訊投資的「美團外賣」抗衡。阿里巴巴強調,餓了麼將保持獨立品牌及營運,其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張旭豪將出任董事長,及同時擔任阿里巴巴集團行政總裁張勇的新零售戰略的特別助理。
 

另一邊廂,阿里巴巴同日宣布與日本遊戲公司Hit-Point達成戰略合作,獲獨家授權在中國發行中文版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並將推出一系列遊戲商品。據悉,《旅行青蛙》在中國爆紅,更出現一堆山寨「漢化版」遊戲,遊戲團隊有意增加中國景點,讓「青蛙兒子」可以走得更遠。不過,有網民直言遊戲已過時,「現在沒人玩了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