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2 18:40:00

限韓令|搞笑片《哦!文姬》明中國上映 韓外交部:可喜進展

分享:
韓片《哦!文姬》獲准明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中韓文化交流有望解凍。(互聯網)

韓片《哦!文姬》獲准明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中韓文化交流有望解凍。(互聯網)

南韓搞笑電影《哦!文姬》日前通過中國國家電影局審查,明天於中國大陸上映。這是時隔6年有韓片在中國內地上映,對於能否成為中韓文化交流正常化的契機,南韓外交部官員今日稱是「可喜進展」。

該官員表示,韓方過去在不同場合向中方表達在文創交流方面的立場,希望有關磋商帶來更多積極的行動。他又稱,明年是中韓建交30周年和中韓文化交流年,將積極與中方溝通,推動兩國文化交流,包括南韓電影在中國大陸上映。有輿論猜測,中方批准《哦!文姬》上映,與南韓國家安保室室長徐薰今起訪華有關。報道指,中國政府2016年抗議南韓決定部署美國導彈防禦系統,傳出當局禁止南韓影片、電視劇和電視娛樂節目在大陸播放,被外界形容為「限韓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