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2 13:13:59

陳肇始回顧任期感觸落淚 無回應需否為疫情負責

分享:
陳肇始回顧任內工作,一度落淚。(電視台直播截圖)

陳肇始回顧任內工作,一度落淚。(電視台直播截圖)

即將卸任的食物及衞生局長陳肇始,今日(22日)出席任內最後一次立法會大會,她總結過去5年工作並提及特首林鄭月娥的支持時一度哽咽落淚,又形容接任人、新一屆醫務衞生局長盧寵茂與她性格一樣,會迎難而上,相信醫務衞生局可以守護港人健康。被問到應否為疫情負責及道歉、落淚是否因為有委屈,陳肇始沒有回應便離開。

陳肇始提到,她已服務政府10年,由2012年起任副局長,在本屆政府榮幸獲中央任命擔當食物及衞生局長,為市民服務。她感泣多謝林鄭月娥對她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其問責團隊、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署、醫管局、食環署、漁農處、政府化驗所等部門的同事,尤其在過去兩年抗疫不遺餘力、並肩作戰。她又稱繼任人盧寵茂性格跟她一樣,喜歡迎難而上,而且兩人也曾於港大共事,相信即使面對許多挑戰,深信對方會繼續守護市民健康,祝福他工作順利,她則會繼續在不同崗位服務市民和貢獻香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