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3 10:46:15

陳茂波:2023年港全速增強發展動能 積極對外說好香港故事

分享:
07_0.jpg

陳茂波在報章撰文,表示2023年將是香港全速增強發展動能的一年。(資料圖片)

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3日)在《大公報》撰文,表示新一年新氣象,2023年將是香港全速增強發展動能的一年,隨著香港經濟和社會活動步入復常,政府會對外積極說好香港故事,大力推動國際盛事在港舉行。

推動國際盛事在港舉行    重塑港形象和品牌

陳茂波指,香港站在新時代的新起點,正邁向新征程,並引述習近平指「香港未來將大有可為,風光無限」。他表示,隨著香港經濟和社會活動步入復常,政府會對外積極說好香港故事,並會大力推動國際盛事在港舉行,包括今年11月舉行規模比上一次更大的國際金融峰會。他又說,會領導專責小組,重塑香港的形象和品牌,包括邀請外界政商、媒體領袖到訪,以及積極組織更多官員外訪,說好香港故事和介紹發展機遇,而他今年出訪的首站將是本月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

他續稱,香港正在「由治及興」的道路上邁步前行,在中央的堅實支持下,「一國兩制」在港全面準確貫徹落實,香港將充分發揮獨特優勢,廣泛開展國際合作,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今年政府會繼續齊心合力、匯聚能量、奮發有為、堅定前行,將香港建設得更美好,讓市民的生活更幸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