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8 09:31:00

電話詐騙|九旬婦接「兒子」來電被騙3萬元 警拘43歲涉案男子

分享:
九旬婦接「兒子」來電被騙3萬元,警拘43歲涉案男子。(警方圖片)

九旬婦接「兒子」來電被騙3萬元,警拘43歲涉案男子。(警方圖片)

警方於本月12日接獲一名94歲本地女子報案,指於當日接獲一名自稱為其兒子的男子來電,聲稱有急事需要向受她借款3萬元,並指有朋友會上門代其收款,受害人遂將3萬元現金交給一名男子。受害人其後與兒子取得聯絡,懷疑受騙,於是報案。

油尖警區情報組及刑事調查隊人員經深入調查後,周二(16)中午在旺角拘捕一名43歲姓姜本地男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正調查其是否與其他同類型案件有關,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防騙易熱線。(政府圖片)

防騙易熱線。(政府圖片)

警方籲分享防騙資訊予身邊長者

警方提醒市民要多加提醒以及分享最新的防騙資訊予身邊長者。如接到不明來電聲稱為其家人或親友並需要金錢協助時,應先保持冷靜並向家人或親友確認。緊記防電騙三寶,「收線」、「核實」、「搵求助」。如有任何懷疑, 可以立即致電999求助或者致電警方的防騙易24小時熱線1822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