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05 06:00:00

青衣車禍增至6死 旅巴司機留醫5日不治

分享:

上周五青衣旅巴奪命車禍再添亡魂。駕駛肇事旅遊巴的62歲司機霍志森,於瑪嘉烈醫院搶救及留醫5日後,延至昨午約2時半不治,令車禍死者增至6人;另仍有1名傷者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情況穩定。隨著車禍中兩名司機先後離世,要查明意外的起因及過程,相信更為困難。

據悉,警方將於今天安排路祭,而包括的士司機親屬在內,已有4名死者的家屬於昨晨前往葵涌殮房認屍。其中一名死者、國泰地勤顏浩斌的未婚妻事故後曾發文悼念,昨到場辦理手續時情緒激動,需由親友攙扶離開。另外1名乘客死者的家屬則安排今天辦理相關手續。


截至昨午,該宗車禍造成6死31傷,死者包括兩名司機及4名乘客,而昨午離世的霍志森,任職旅巴司機12年,於2007年入職冠忠巴士集團,今年2月曾涉及另一宗造成16名國泰員工受傷的交通意外,冠忠指已因此向他發出警告信,及加強其駕駛表現的恆常監察。至於車禍中用作接送國泰航空員工的冠忠旅遊巴,運輸署其後指該巴士並未領有僱員服務(A04)批註,並正調查事件。


上周五凌晨5時許,一輛接載機場員工的旅巴,於青衣長青公路從後撞向一輛打「死火燈」停駛的士後再撞向石壆,部分乘客與司機拋出車外,導致多人死傷。警方當日曾表示,車禍現場未見有旅巴煞車痕迹,要循多方面調查起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