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9 14:00:31

颱風小犬|16歲仔冇車搭 欲鑽石山步行回大圍 麥理浩徑迷路報警尋回

分享:
一名16歲少年欲步行回家時,在麥理浩徑五段迷路報警,最終由趕抵現場的警員尋回。(無綫電視畫面)

一名16歲少年欲步行回家時,在麥理浩徑五段迷路報警,最終由趕抵現場的警員尋回。(無綫電視畫面)

颱風小犬吹襲香港,昨日(8日)晚上懸掛九號信號期間,多項公共交通暫停,港鐵暫停露天列車路段及輕鐵,令多個港鐵站都有大批乘客滯留,情況混亂。一名16歲少年傍晚欲獨自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步行回大圍寓所時,在麥理浩徑五段迷路報警,最終由趕抵現場的警員及消防尋獲,安全送回家中。

據指該名少年當時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買東西及用膳,及後打算回顯徑邨寓所,惟因公共交通暫停,他根據Google Map指引搜尋步行路線,打算由荷里活廣場經山路行到顯徑邨,惟至麥理浩徑五段時迷路,加上手機快將無電及缺乏食糧,於是報警求助。消防、救護及警方接報後到場搜索,成功尋獲少年,他安全沒有受傷,警員將其帶返警署,聯絡上其父親給予口頭警告後,警員送少年回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