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9 09:51:36

颱風小犬|港鐵大批市民滯留 旅遊巴公司及熱心司機免費義載獲大讚

分享:

(網上圖片)

颱風「小犬」來襲,天文台一度發出九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九巴、城巴及港鐵露天路段等均須停駛,令不少市民滯留多個港鐵站,當中不少乘客是「大西北」即屯門、元朗、天水圍的居民,亦有市民滯留機場。有的士甚至白牌車司機坐地起價,索價200元至500元甚至1000元不等,亦有紅Van索價200元一位,不少市民因身上不夠現金,需與其他人借錢或夾份;另一邊廂亦有旅遊巴公司,冒著風雨駕車義載,令市民笑逐顏開。

Ad Block

旅遊巴公司「JoJo Bus 租租巴」,有見大批屯門居民滯留荃灣西港鐵站未能返家,因此於昨日(8日)晚上10時調動8輛旅遊巴,由荃灣西站接載市民至屯門市中心,並籲市民「免費,請勿付款給車長」。至晚上11時,其公司最後一班義載巴士開出,於社交平台表示「其他公共交通服務停駛下,我哋作為香港公共交通服務的一員,當廣大市民有需要,我們會義不容辭,伸出援手,協助市民平安回家」

熱心市民駕私家車義載

另外,更有熱心市民眼見大批市民滯留,駕駛私家車到荃灣西西鐵站,免費接載市民回家,市民得悉後笑逐顏開,大讚司機善心,並表示於港鐵上車前並沒有表明需中途停駛,不滿港鐵服務。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勞工處指引如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