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9 16:32:10

香港律師會介入葉大磊律師行 唐滙棟律師行獲聘為介入中介人

分享:
1628925466_EL.jpg

香港律師會介入葉大磊律師行 指其律師管理人營運不當。(資料圖片)

香港律師會今日(9日)就介入葉大磊律師行一事發出聲明。聲明指,葉大磊先生於今年8月23日離世,該已故律師在遺囑中,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 159H 章)第5AA條委任一名律師管理人在他離世後管理該律師行,而該律師管理人在已故律師離世時在該律師行以顧問身份執業。儘管律師會自該已故律師於2022年8月離世以來,一直聯繫律師管理人及已故律師的家屬,惟一直未見該律師行就其獨營執業者離世後的營運作出令人滿意的安排。

香港律師會認為有關不當延誤是不能接受的,故為了保障公眾以及該律師行客戶的利益,理事會議決定介入該律師行的業務,由唐滙棟律師行獲聘為介入中介人,有關介入行動於今日起進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