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02 14:33:00

香港醫療人員總工會籲堅守崗位

分享:
早前有團員擺街站呼籲醫護人員參與罷工。(林俊源攝)

早前有團員擺街站呼籲醫護人員參與罷工。(林俊源攝)

「醫管局員工陣線」早前在99%贊成票下通過罷工動議,要求政府封關。香港醫療人員總工會發聲明,呼籲醫管局前線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又再次促請政府及醫管局為醫護人員提供足夠支持,確保對前線醫護人員提供充足安護裝備。

香港醫療人員總工會指,救傷扶危是醫護人員的天職,香港正值面對疫情嚴重威脅,在抗疫的緊要關頭,全港市民的健康依靠醫護人員守護。又指作為醫護人員,不可退縮,不可捨棄市民,也不可因其它訴求影響醫療服務的專業,否則將對香港帶來極大傷害。

另外,「醫管局員工陣線」原於今日下午與醫管局高層進行會議,並要求抗疫督導委員會主席特首林鄭月娥出席,惟特首特首林鄭月娥以須主持抗疫督導委員會為由,表示不會出席會議,「醫管局員工陣線」隨即宣布原定下午與醫管局舉行的會議取消,並將會在6時召開記者會交代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