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9 22:23:24

香港鐘表展下月初會展舉行 智能手表專區面積大增

分享:
張淑芬(中)表示,香港鐘表業出口商對前景仍然審慎,但有所好轉。(貿發局圖片)

張淑芬(中)表示,香港鐘表業出口商對前景仍然審慎,但有所好轉。(貿發局圖片)

一年一度的香港鐘表展將於下月初舉行,香港貿發局表示,今年的第42屆香港鐘表展及第11屆國際名表薈萃,合共有逾700間來自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的展商參與。其中,展覽的「智能手表」專區面積將會大增至2019年的4倍,並展示一系列智能手表及最新科技品牌。

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稱,本港去年的鐘表出口總值近548億元,而今年首7個月出口總值已達316.2億元,又指本港繼續成為全球最大的腕表入口地,以及僅次於瑞士的第二大腕表出口地。她續說,鐘表出口指數由今年第一季的47.5升至第二季的48.8,可見香港鐘表業出口商對前景仍然審慎,但有所好轉。

第42屆香港貿發局香港鐘表展及第11屆國際名表薈萃今年會繼續以融合展覽模式「展覽+」舉行,當中實體展將於9月5至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國際名表薈萃更會於最後兩日展期同時開放予公眾人士入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