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2 09:05:00

香港首個波提切利展覽 展文藝復興藝術珍品

分享: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 ─ 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部分重點展品。(馬會提供)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 ─ 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部分重點展品。(馬會提供)

香港藝術館與意大利烏菲兹美術館首次合辦「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將於明日(23日)正式開幕。展覽由香港賽馬會呈獻,將展出逾40件來自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畫家桑德羅・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及其他同期畫家作品。當中的珍貴展品包括「三王朝聖」和「偉大的羅倫佐肖像」等,由意大利烏菲兹美術館及其他機構襄借。

展覽相關的教育元素包括語音導賞,以及由本地設計及插畫師蕭劍英與他的團隊特別為展覽創作的插圖與動畫,讓參觀者更了解波提切利大師經典作品背後的歷史文化、視覺元素和哲學思想。

展覽將於本月23日至明年2月24日在香港藝術館舉行,展示文藝復興時代的繪畫技巧、文化價值和美學成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