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17 06:00:00

香薰富婆鼻如偵察犬 嗅出100萬分1化學劑

分享:

13歲輟學的讀寫障礙英國女孩,原來擁特異功能,開發香薰王國復能嗅出癌疾;日前在杜拜文學節上接受測試,稀釋100萬倍的化學試劑醋酸戊酯,都瞞不過她的超能鼻。


倫敦富商Jo Malone(53歲)的傳奇故事,可從13歲輟學照顧癌病母親說起。讀書捧蛋嗅覺卻爆燈,調配香劑出神入化,19歲創業出品同名香水(圖1),1999年獲名牌Estee Lauder重金收購,再以雄厚資本開拓香薰王國。03年她「嗅出」身體不妥,果然罹患乳癌,及後又嗅出丈夫患腎上腺疾病,猶幸雙雙病愈,更證實她擁有偵察犬般奇能。


早前測試顯見其異能經得起科學考證,常人只嗅出稀釋1,000倍以下的醋酸戊酯,她則通過了10萬倍測試,繼而晉級100萬倍,鼻驚四座!但離搜嗅犬水平尚遠,牠們能嗅出萬億分1、相當於在兩個標準泳池加入一茶匙試劑!

Jo Malone的奇鼻能調香、嗅癌兼生財。

Jo Malone的奇鼻能調香、嗅癌兼生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