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7 04:30:00
日報

馮達浚退選 泛民九西出4隊

分享:

民主派初選結果日前出爐,在九龍西排第五的本土派馮達浚日前表示會繼續參與立法會選舉,其說法被質疑「輸打贏要」,同區參選人昨經協調後,最終決定在九龍西出4隊,包括勝出初選的岑子杰、張崑陽、毛孟靜及何啟明,馮達浚宣布退選。

根據選前協調機制,九龍西目標是取4席,採初選兼棄選雙軌制,會按初選結果再協調出選名額。馮達浚日前表示會繼續參選的言論惹來抨擊,他昨強調會遵從協調機制,並對當日未有清晰強調協調會議的決定而引起巨大爭議,他鄭重道歉。


趙家賢退出協調工作
另外,有份協調民主派初選的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昨宣布退出參與立法會選舉的協調工作。他在社交網站表示,初選最終結果已公布,其協作角色已告完成,經慎重考慮各方意見,為對身邊人士、民主動力執委會及所屬組織等負責,決定退出協調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