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8 10:55:00

駕平治撞傷菲漢 網紅「玻璃朱」涉酒駕被捕

分享:
消息指,藝人「玻璃朱」朱庭萱,涉嫌酒後駕駛撞傷途人被補。(港台節目截圖)

消息指,藝人「玻璃朱」朱庭萱,涉嫌酒後駕駛撞傷途人被補。(港台節目截圖)

消息指,網紅兼藝人「玻璃朱」朱庭萱,涉嫌酒後駕駛,撞到一名橫過馬路的菲律賓漢被捕。

准保釋候查   座駕被扣留檢驗

凌晨1時許,一名女司機駕駛一輛平治私家車,途經在灣仔軒尼詩道時,撞傷一名正在橫過馬路的菲律賓漢,該菲漢的腰部及腳部受傷,清醒送院治理。至於該名47歲女司機證實酒精呼氣測試超標,被警方以涉酒後駕駛拘捕。消息指,涉案女司機為「玻璃朱」朱庭萱,她已獲保釋候查,須於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至於其平治私家車則被扣留於鰂魚涌汽車扣留中心,以待進一步檢驗。

早前「玻璃朱」與盧覓雪一同出席港台節目辯論。(港台節目截圖) 朱庭萱當時在節目上稱公開撐警後沒有工作。 朱庭萱不時在網上發表言論,又回應網民對她有關P圖的看法。

藝人朱庭萱(Bonnie),為煮食博客「玻璃朱城」主筆,故被稱作「玻璃朱」,近年不時在網上發表言論,惹來網民關注,在感情方面,朱庭萱曾在個人網誌自稱跟藝人黃宗澤拍拖5個月,惟惜分手收場。去年5月,她出席港台節目時稱,自己與不少「藍營」藝人如楊明公開撐警後沒有工作,至於其出席節目時的外貌,亦一度引來網民討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