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8 13:38:28

駱惠寧:未來5年屬港開創新局面關鍵期 料工商界會把握發展

分享:
駱惠寧指,未來5年屬香港開創新局面關鍵期,相信工商界會把握發展方向。(資料圖片)

駱惠寧指,未來5年屬香港開創新局面關鍵期,相信工商界會把握發展方向。(資料圖片)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早出席一個有關工商界「一帶一路」的座談會上致辭時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高興見到這段時間以來,包括工商專業界等社會各界都認真領悟和響應相關講話精神,工商企業已謀劃和布局新發展,相信工商界會把握發展方向中聯辦將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進一步加強與香港各界人士、包括工商界的溝通,繼續做好聯絡服務工作。

駱惠寧表示,香港工商界匯聚世界各地商業英才,具敏銳的市場判斷力、執行力及行動力,相信大家會主動把握香港發展方向,鞏固國際金融、航運及貿易中心地位,建設國際創科中心,不斷增強香港經濟競爭力。

他又說,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保持普通法制度,自《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社會大局安定,市民生活安寧,未來5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發展的關鍵期,而當前香港正處於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面臨新機遇及許多有利條件,發展前景十分光明,中聯辦將進一步加強與香港各界人士、包括工商界的溝通,繼續做好聯絡工作。

李家超:料通過共商合作謀發展

出席同一個場合的特首李家超表示,未來5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機遇大於挑戰,香港工商及專業服務實力雄厚,是未來持續發展的核心力量,相信通過共商合作,共謀發展,必將持續提升香港的發展動能,增進「一帶一路」的建設能力,促進香港經濟社會穩定發展,為國家和為香港的未來發展打開新篇章。

Ad Block
李家超指,香港工商及專業服務實力雄厚,是未來持續發展的核心力量。(政府新聞處圖片) 特首李家超及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出席工商界「一帶一路」座談會。(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