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6 19:27:18

體院巡迴展樂富最終站 展出運動員獎牌裝備

分享: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運動員, 姚錦成, 李卡度, 莊嘉欣, 張小倫

體院30週年巡迴展第三站於於樂富廣場舉行,(左起)欖球運動員姚錦成、李卡度和莊嘉欣,以及劍擊運動員張小倫到場支持。

為慶祝體院成立30週年,體院在全港各區舉辦為期六星期的巡迴互動展覽,最後一站今日起至7月3日於樂富廣場舉行。入場觀眾亦有機會獲得體院30週年限量紀念品。

展覽展出多面運動員在過往奧運會贏得的獎牌,包括「風之后」李麗珊於1996年為香港贏得首面金牌、李靜和高禮澤於2004年乒乓男子雙打贏得的銀牌、何詩蓓去年在100米自由泳贏得的銀牌和梁育榮於2016年里約殘奧會贏得的金牌。

展覽同時展出多名運動員的比賽裝備,如李麗珊於1996年作賽時使用的風帆,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出戰世界盃所穿的手套,上面更留有被對手單車輾過的痕跡。現時亦有展版介紹體院成立至今的發展歷程,並設互動遊戲讓公眾了解體院的工作。

Ad Block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運動員, 姚錦成, 李卡度, 莊嘉欣, 張小倫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運動員, 姚錦成, 李卡度, 莊嘉欣, 張小倫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運動員, 姚錦成, 李卡度, 莊嘉欣, 張小倫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運動員, 姚錦成, 李卡度, 莊嘉欣, 張小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