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1 16:09:02

高官任命|前警務處副處長郭蔭庶 獲委任公務員學院院長

分享:
政府委任前警務處副處長郭蔭庶做公務員學院院長。(政府新聞處圖)

政府委任前警務處副處長郭蔭庶做公務員學院院長。(政府新聞處圖)

政府宣布,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後,委任前警務處副處長郭蔭庶為公務員學院院長,將於本年7月5日履新,有關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的工作在去年11月30日展開,院長一職屬首長級薪級表第六點。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指,郭蔭庶曾任職警隊31年,期間於不同的管理崗位工作,具備卓越領導、管理及組織能力,亦有志透過提升培訓,使公務員隊伍更好地擔當政府骨幹的角色,確保「一國兩制」方針全面準確落實,深信憑藉郭蔭庶的經驗、才幹及抱負,定能為加強公務員培訓的工作注入新的動力,並且作為首任院長,為學院進一步規劃和發展訂下方向。

4月退任警務處副處長

現年57歲的郭蔭庶,於1990年加入香港警務處任職督察,先後晉升高級警司、總警司、警務處助理處長、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並於2019年晉升為警務處副處長,直至2022年4月退休。

至於公務員學院於去年12月成立,政府指是要加強公務員隊伍對國家《憲法》、香港特區《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的了解,以及對國家事務的認識,是公務員培訓的重中之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