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2 17:10:49

高鐵訂票|旅遊界姚柏良倡一周後檢視限額 旅議會盼導遊重返業界

分享: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有市民在高鐵西九龍站外輪候買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有市民在高鐵西九龍站外輪候買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周日(15日)恢復營運,初期提供4條路線來往9個車站,每日南、北行各發售5,000張車票。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柏良認為現行配額足夠,但建議本港和內地當局在高鐵通車一周後,可重新檢視每日車票數目和過關限額,甚至在農曆新年前放寬。

盼通關豁免核酸檢測

旺角銀行中心「旅遊中心」今日(12日)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姚柏良出席活動後表示,期望本港和內地在下一階段通關,能夠豁免核酸檢測和撤銷每日配額,讓旅遊業界盡快復甦,又稱業界正積極準備服務內地市場。他又形容,與內地通關對旅遊業是「喜上加喜」,惟坦言業界復甦目前仍處於起步階段,出境遊只恢復約三成生意。

高鐵香港段1月15日重開 改用電子車票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Ad Block

有新旅行社進駐「旅遊中心」

出席同一活動的旅遊業議會主席徐王美倫稱,隨「旅遊中心」重開是一個重新開始,欣悉有新旅行社加入,期待日後有更多旅行社進駐。她又透露,有旅行社已著手準備復辦內地旅行團,希望疫情期間已轉行的導遊等從業員,可以重返旅遊界服務。

高鐵香港段1月15日重開 改用電子車票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有市民在高鐵西九龍站外輪候買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有市民在高鐵西九龍站外輪候買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有市民在高鐵西九龍站外輪候買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有市民在高鐵西九龍站外輪候買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月15日恢復營運,屆時會引入實名制的電子車票。(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