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0 04:31:44
日報

魚油丸EPA較宣稱少八成 銷售經理涉違商品說明被捕

分享:
魚油丸

一間批發商的36歲男銷售經理,涉嫌供應附有虛假商品說明的魚油丸,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被捕。海關指,案件仍在調查,被捕男子暫准保釋,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海關早前根據有關機構提供的資料,於一間零售商試購兩款懷疑附有虛假商品說明的魚油丸。海關人員其後把樣本送往政府化驗所進行化驗,結果顯示該兩款產品的DHA和EPA實際含量較其聲稱的少30%至86%。

魚油含有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由EPA與DHA所組成,歐洲食物安全局曾研究DHA和EPA的健康聲稱,認為相關營養素有助維持正常的血壓、血脂水平、心血管功能、心臟健康,或血液循環等功能。部分都市人注意健康,會選購魚油產品,魚油產品普遍以含高濃度DHA和EPA脂肪酸作賣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