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3 15:26:19

黎智英案|張劍虹:黎贊成美方制裁「特朗普真係做到嘢,唔係得個講字」

分享:
黎智英案|張劍虹:黎贊成美方制裁「特朗普真係做到嘢,唔係得個講字」(資料圖片)

黎智英案|張劍虹:黎贊成美方制裁「特朗普真係做到嘢,唔係得個講字」(資料圖片)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控方證人、《壹傳媒》前行政總裁張劍虹繼續作供,指黎智英「瞓身支持」反修例,又說「和勇不分」符合他的方針。而黎智英亦贊成美方制裁,指「特朗普真係做到嘢,唔係得個講字」。

張劍虹指黎智英「瞓身支持」反修例,並參與所有遊行,所以全公司都很投入採訪。張劍虹說「和勇不分」符合黎智英的方針,引述他說團結抗爭才有機會成功,黎智英遊行看到示威者打爛店舖,認為不是甚麼一回事,覺得年輕人「好勇」。

黎智英讚揚年輕人為保衛家園犧牲

他又指黎智英很支持年輕人抗爭,讚揚他們為保衛家園而犧牲,希望他們能成為忠實讀者,繼續閱讀與反修例相關的新聞,所以推出「撐學生睇蘋果」計劃,讓讀者捐錢資助學生免費瀏覽《蘋果日報》網站。

控方在庭上展示多篇《蘋果日報》的反修例報道,標題包括「蒙面法掀怒火 全城抗爭還拖」、「和變勇 是政權逼我進化」等。法官李運騰說報道不等於煽動,每份報章有其編採方針,認為無助控方案情,控方說稍後會再陳詞。

Ad Block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於2019年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制裁侵犯人權的中港官員。張劍虹指黎智英贊成美方行動,並說「特朗普真係做到嘢,唔係得個講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