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6 13:04:19

黎智英案|陳沛敏形容黎作風較強勢 基本上會按他看法行事

分享:
黎智英案|陳沛敏形容黎作風較強勢 基本上會按他看法行事(資料圖片)

黎智英案|陳沛敏形容黎作風較強勢 基本上會按他看法行事(資料圖片)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控方證人、《蘋果日報》前副社長陳沛敏繼續作供,她指黎智英是作風較強勢的老闆,堅持自己的做法是正確,基本上她和執行總編輯會按黎智英的看法行事。

控方問陳沛敏是否同意黎智英的政見,陳沛敏說認同宏觀、基本的價值,例如民主自由,但並非每次都認同所用的方法和路線。控方展示《蘋果日報》2020年8月13日的頭版,以黎智英「坐監都揀呢條路」為題,引述他說「蘋果一定撐落去」,明言「一切繼續」。陳沛敏指沒有印象黎智英在被捕至12月還押期間,曾提過要改變《蘋果日報》的報道方向。

控方預計今日完成向陳沛敏主問

控方指出《蘋果日報》在2019年8月一則與「民陣818遊行」有關的報道,內文列有遊行的主題、時間、路線等資料,詢問陳沛敏在報道中提供遊行詳情是否慣常做法,背後目的是甚麼。陳沛敏指,如果主辦單位有召開記者會公布詳情,就會在報道中提及遊行內容,讓讀者知道。控方早前預計今日會完成向陳沛敏主問,之後會由辯方盤問陳沛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