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4 16:01:49

龍鼓灘村屋風扇短路失火 14貓狗疑遭焗死

分享:
龍鼓灘村屋風扇短路失火 14貓狗疑遭焗死

龍鼓灘村屋風扇短路失火 14貓狗疑遭焗死。(資料圖片)

14隻貓狗疑在火警中遭焗死!今日近中午12時,屯門龍鼓灘路北朗村,一個村屋地下單位突然起火,有村民聽到狗吠聲,循聲發現涉事單位起火,冒出大量濃煙,連忙報警。消防表報到場,大約19分鐘救熄消防員其後進入火場搜索,撿獲一把嚴重焚毁的風扇,並發現至少13隻貓及一頭柴犬疑被濃煙焗暈,逐一救出時已昏迷不醒,消防貓嘗試急救,可惜大部分當場證實不治稍後召愛協到場處理貓狗屍體,事件中無人受傷及毋須疏散。

現場為屯門龍鼓灘北朗村一間村屋,據了解其中地下一個面積約700呎的單位被男女戶主用作貓舍用途,當時兩人正在外出,開啟風扇為寵物散熱。

初步調查相信,屋內一把風扇散熱風扇短路起火肇禍,起火原因無可疑。男女戶主事後返回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案件列火警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