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02 00:09:13

1664 Brut推「軒仔X1664約你DINE IN THE CITY」邀請幸運兒「Be My Date」(有片)

分享:
1664 Brut推「軒仔X1664約你DINE IN THE CITY」邀請幸運兒「Be My Date」

1664 Brut推「軒仔X1664約你DINE IN THE CITY」邀請幸運兒「Be My Date」

在剛剛過去的情人節享受過浪漫時刻,即將來到的白色情人節便是回禮的最佳時機!一直以優質小麥白啤酒見稱的法國超高端啤酒品牌1664於去年首次推出1664 Brut拉格啤酒,在城中掀起一股法式優雅風潮,為了令大家能在微醺的氛圍中,享受白色情人節愛火燃燒的浪漫時刻,1664 Brut將由即日起至3月14日,在全港16間指定餐廳推出「1664 Brut白色情人節限定套餐」,但凡惠顧指定1664 Brut套餐,即可獲一次幸運大抽獎機會,贏得一個珍貴的「軒仔X1664約你DINE IN THE CITY」活動出席名額,與靚仔又風趣的品牌大使張敬軒來一趟浪漫約會,享受當下美好的歡樂時刻

軒仔1664 Brut配搭各種菜式也是Perfect match

軒仔出名識飲識食,更曾經營高級法國餐廳,品味當然無庸置疑,他特別欣賞1664 Brut的清爽氣泡感令啤酒更容易入口,適合配搭不同的菜式,令味道昇華到更高層次。他說:「1664 Brut拉格啤酒以法國傳統葡萄酒工藝為製作靈感,巧妙地融合法國Brut氣泡酒清爽微甜和豐富氣泡感的特點,酒精濃度4.5%,洋溢著陣陣花香並充滿葡萄香氣。清爽氣泡感,喝下就像香檳一樣,使啤酒更容易入口。配搭各種菜式也是perfect match!今次1664 Brut推廣套餐包含各式大小法式餐廳、歐陸小店、Chill爆小酒館,大家可以透過色香味俱全的美饌,包括休閒小吃、開胃菜、經典菜餚、海鮮及肉類等,細意慢嚐清爽口感的1664 Brut,經歷味道互相碰撞的新層次。

Ad Block

軒仔稱,自從於元旦日當天,相隔10年再奪「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後,一直未有時間親身答謝「澱粉」多年來的支持與愛戴。去年曾為1664 Brut拉格啤酒拍攝宣傳片的品牌大使軒仔,今次正好趁此「浪漫約會」,與Fans近距離接觸及互動,互訴心底話。誠邀各位一嚐「1664 Brut推廣套餐」,一起探索1664 Brut 的多面玩味,與軒仔一同享受Good Taste with a Twist!

白色情人節活動軒仔放大假叉足電預備好心情,期待與「澱粉」舉杯漫談兼猜枚,共享美酒佳餚與城中16間餐廳聯手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套餐」。 白色情人節活動軒仔放大假叉足電預備好心情,期待與「澱粉」舉杯漫談兼猜枚,共享美酒佳餚與城中16間餐廳聯手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套餐」。 白色情人節活動軒仔放大假叉足電預備好心情,期待與「澱粉」舉杯漫談兼猜枚,共享美酒佳餚與城中16間餐廳聯手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套餐」。 白色情人節活動軒仔放大假叉足電預備好心情,期待與「澱粉」舉杯漫談兼猜枚,共享美酒佳餚與城中16間餐廳聯手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套餐」。 白色情人節活動軒仔放大假叉足電預備好心情,期待與「澱粉」舉杯漫談兼猜枚,共享美酒佳餚與城中16間餐廳聯手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套餐」。

「軒仔X 1664約你DINE IN THE CITY」抽獎活動

凡於即日起至314日到指定食肆或酒吧消費指定1664 Brut套餐,並上傳該次消費之收據及參加者個人資料到指定WhatsApp號碼9855 3221,即可獲活動抽獎機會一次。每消費一份指定1664 Brut套餐,均可獲一次抽獎機會。如在同一消費裡惠顧兩份指定1664 Brut套餐,則可以獲得兩次抽獎機會,如此類推。得獎者每位可獲得與1664品牌大使張敬軒於指定日子及餐廳共晉午餐名額一個(共十名得獎者)。詳情請瀏覽網頁

Ad Block

參與食肆及酒吧

以下套餐均配一杯1664 Brut拉格啤酒,讓你感受細膩豐盛的氣泡一湧而上,加上清爽輕盈的口感,配合滋味無比的美食,令你於白色情人節的浪漫瞬間得以昇華。

參與食肆及酒吧 參與食肆及酒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