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15 13:39:39

CASETiFY X《Dragon Ball Z》|配上最喜愛的龍珠角色 把力量分一點給我!

分享:
CASETiFY 推出限量《Dragon Ball Z》

CASETiFY將與《Dragon Ball Z》推出合作產品。(公關提供)

日本動漫七龍珠《Dragon Ball Z》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很多人都從小見證著主角悟空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與宿敵比達激戰、於娜美星首次變成超級撒亞人、於斯路遊戲捨身成仁救了地球等經典場面。CASETiFY日前便宣布與日本東映動畫合作,將這部誕生超過 30 年的動漫經典角色及場景呈現在一系列日常電子與生活配件上,一眾龍珠粉絲將可以在7月28日優先購買優先購買。

七龍珠 七龍珠 七龍珠

元氣彈、龜波氣功等經典場面再重現

喜歡龍珠的朋友肯定有幻想過自己是悟空,儲氣使出氣勢十足的絕招「龜波氣功」絕招「龜波氣功」,或者會像對魔人布歐最終戰時,大叫經典對白「請大家把力量分一點給我」後拋出元氣彈。這次CASETiFY和龍珠合作,便將一系列的絕招透過手機殼重現出來。此外,一眾龍珠忠粉亦可以任意選用孫悟空、比達和菲利等最喜愛的主要角色而設計的「閃卡」,配在個人化強悍防摔手機殼上。此外今次合作亦有推出龍珠無線充電板、Apple Watch 錶帶等。

《Dragon Ball Z》x CASETiFY 聯乘系列的售價由279元起,各粉絲將於7月28日在官網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以獲得在 7月 28 日正式發售當日的優先購買資格。

CASETiFY 《Dragon Ball Z》 CASETiFY 《Dragon Ball Z》 CASETiFY 《Dragon Ball Z》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