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13 11:35:04

CASETiFY第4度與迪士尼合作 「米奇與好友」6大角色登場

分享:
casetify

今次「米奇與好友」系列共6款不同角色設計。

農曆新年要添新衫,你又會否為你的手機換一手換保護款?CASETiFY宣布第4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一系列可個人化設計的聯乘電子配件,一眾米奇與其朋友都有回歸,粉絲可即日起透過casetify.com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以搶先於118日開售當天選購這個聯乘系列的產品。 

今次合作新推出了包括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黛西和布魯圖等6款設計,手機殼可放置自己喜愛照片的米奇與好友相框款;亦推出了結合所有角色圖案拼貼而成的Medley手機殼。以上設計均可配搭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Bounce 極強防摔手機殼或透明手機殼等多款 CASETiFY 暢銷手機保護殼款式。

此系列亦特別呈獻分別由黑、白、紅及黃色呈現的經典米奇頭像剪影圖案掛飾串連而成的手機掛繩,售價為429元。是次合作將同步推出一系列將適用於 iPhone、Samsung 和 Google Pixel 手機的保護殼、以至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MagSafe 卡套、Apple Watch 錶帶、無線充電板、Macbook 和 iPad 保護套等配件。整個聯乘系列的產品售價由279元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