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09 15:05:04

Creativity & Craft s manship|以990v6為題 返樸歸真體現工藝之美

分享:
《New Balance Creativity & Craftsmanship》

NB早前於 12 月 1 日假 M+ 呈獻電影《寶麗萊:不可能計劃》之夜。

活於數碼時代,網上資訊垂手可得,高效科技便利快捷,你會重新愛上傳統模擬格式 (Analogue) 的工藝嗎?還記得菲林攝影、黑膠唱片、活版印刷等工匠藝術,曾經帶給過你的一刻感動嗎?

為了令大家喚起對 Analogue 的各種回憶和感受,並宣揚返樸歸真與注重工藝之美的重要性,New Balance 特別以 Creativity & Craftsmanship 為主題,於 12 月 1 日假 M+ 呈獻電影《寶麗萊:不可能計劃》之夜,並邀請對音樂 / 攝影之保育與傳承素有研究的三位嘉賓黃志淙、Colin Mak、Ocean Wong,分享對此電影與 Analogue 世界的看法和感想。

NB NB NB

New Balance 創立於 1906 年,是一個注重自身傳統與歷史的品牌,而非只有其傳統價值。

品牌的其中一個重要理念,是主張「工匠精神是一種追求,而不是最終狀態」,這點與寶麗萊的觀點正好不謀而合。New Balance 建立了一個世界級的運動研究實驗室進行持續發展,不但相當注重物料的採用,亦由最受尊敬的員工以一針一線縫合皮革、橡膠和織物。更重要的是,穿著 New Balance 時既能體驗舒適感和功能性,亦能藉著選擇此品牌的產品而展示出自己的價值觀 — 低調而不失自信,獨立且兼具智慧,以及欣賞工匠藝術之美。

「強調深入社區,連繫志趣相投的個體」亦是 New Balance 所重視的精神。品牌紮根於波士頓,但在世界各地都見到其踪影,不論是原宿或旺角,公路賽車社區或 Terrace Culture,一個個標誌性的“N”字,均說明了從運動層面開始,到比賽結束後,至運動場外更具包容性的世界,New Balance 是銳意將這些獨立個體連繫起來的。而透過 New Balance 敍述的故事中,各位見識廣博、通曉文化的人士,亦可以藉此認出自己,或找到志同道合,這點既有參與意義,亦甚有文化傳承的意味。

NB

NB 990V6

New Balance 990 系列於1982年首次上架,定價是當時前所未見的三位數美金價格。負責設計 990 的設計師被賦予創造出史上最優秀跑鞋的任務,而結果製成品的質素遠遠超越了其價格,亦是高品質與卓越品味的代名詞。自此之後,990 在一脈相承的設計中不斷加入新元素,但仍堅持美製質感,以及持續提升性能,顏色亦由原始的灰色趨向多元化,轉眼間已經歷了40年,來到 990v6 的年代了。

990v6

最受注目之處,是 New Balance 首次將一直用於專業跑鞋上的 FuelCell 泡綿導入 Life Style 鞋款之中。中底材料以 ENCAP 構造為雙腳提供穩定感,而後跟的 FuelCell 則具有回彈性。另一個嶄新設計是今次 New Balance 將反光 N 字 Logo 直接置於網布上,造型與前代的光滑反光片不同。配合覆蓋範圍更廣的深灰色 Layer,以及 Durapontex 鞋墊與 Ndurance 橡膠外底的使用,使 990v6 增添現代感和提升舒適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