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4 16:35:31

Ear Hub搶耳博覽︱雲集亞洲人氣新星 具備國際視野的音樂博覽

分享:
生活

文藝復興基金會及搶耳音樂合辦的《Ear Hub 搶耳博覽 2023》,將由於6月28日至7月2日舉行,為期5天的活動包括有國際性研討會、論壇及演出,包括《搶耳展演EAR UP SHOWCASE》、匯聚亞洲新世代人氣新星的音樂派對《ALL EARS ASIA》,7場集合多元風格的演出,涉足不同音樂領域文化及表演。

《搶耳博覽》每次舉行均會請來全球音樂產業人士舉行論壇,探討音樂生態及最新發展形態,今年來港的特邀講者,就有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的booker及Great Escape音樂節創辦人Martin Elbourne、Primavera Pro音樂節節目總監 Camila Anino等,為本地音樂人及業界人士,透過面對面交流和對話,拓展人脈與海外發展機會。

生活 生活

為原創力量搭建國際舞台

《EAR UP SHOWCASE 搶耳展演》為本地樂迷及參展嘉賓,帶來多元風格的音樂演出,並為表演者搭建起一座通往國際舞台的橋樑。18隊「搶耳音樂廠牌計劃2023」的新晉音樂單位,加上分離十年終回歸原班人馬,有中國Sonic Youth之稱的北京噪音搖滾樂隊CARSICK CARS、以民族樂器演繹雷鬼民謠的馬幫樂隊、主流獨立通殺的歌手及製作人韓國女聲sunwoojunga 、印尼氛圍電子組合Logic Lost、香港算術民謠樂隊GDJYB 雞蛋蒸肉餅,以及香港hip hop界人氣廠牌的YACK STUDIO等作表演嘉賓,為樂迷提供耳目一新的音樂表演,外國來賓又可發掘心儀的本地音樂界潛力音樂人到國外演出。

生活 生活

6組亞洲人氣新星聚香港

《搶耳博覽》重頭戲兼最終場《ALL EARS ASIA》,請來6組於亞洲擁有極高人氣的音樂超新星,包括台灣另類R&B王子鶴The Crane、俏皮又陽光的日本另類搖滾先鋒Helsinki Lambda Club、被封「少女殺手」的泰國 thai-funk & pop 樂隊H3F,和泰國潛力股disco-rock三人組KIKI,還有中國古城西安post-punk樂隊FAZI法茲,以及港產迷幻電音唱作女聲CHANKA陳嘉等新銳音樂先鋒,演出一場曲風前衛長達5小時的嶄新現場表演。

生活

中國古城西安樂隊FAZI法茲,沿著 post-punk及前衛搖滾脈絡,血脈存著德國krautrock式極簡節奏和條理縝密縝的樂章編排,獲海外樂評高度讚賞。

現場演出見真章

此外,7月1日及2日在留白 Livehouse亦分別有兩場小型音樂會。7月1日《Instrumental Music Night》有多個本地器樂單位包括電子jazz fushion樂團 CODE、糅合多樣曲風的COW HEAD、實驗器樂樂隊Virgin Vacation 和新派室樂組合 海島小輪,以音樂符化作畫面讓聽眾細心欣賞;7月2日《KING KONG O》則有來自京港澳的音樂單位演出,包括北京搖滾生力軍丟萊卡、澳門melodic hardcore樂隊石裂符,以及香港浪漫 &B新銳 Gordon Flanders。門票詳細請留意搶耳博覽官方網頁及社交媒體。

Ad Block
生活

日本另類搖滾樂團Helsinki Lambda Club,在surf rock和迷幻搖滾之間遊走,以高度上癮的旋律、搞鬼的歌詞和實驗性的音牆,迅速征服了新一代樂迷。

《ALL EARS ASIA》

日期:7月2日(下午6時半)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大盒
票價:$580(門票即日起於KKTIX公開發售)
演出單位:鶴 The Crane 、Helsinki Lambda Club、H 3 F、KIKI、FAZI 法茲、 CHANKA 陳嘉
詳情及查詢:http://earupmusic.com/earhub

生活

本地樂隊假日貞操Virgin Vacation,擅長現場即興演奏,和具節奏感的編曲風格,合成出迷幻的聲景,有著濃厚德國krautrock的音樂DN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