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04 16:36:57

免費門票︱《搶耳音樂節2024》展示香港新銳音樂力量 周國賢 沼澤樂隊熱情助陣

分享:
生活

《搶耳音樂節2024》海報。

由文藝復興基金會、搶耳音樂主辦的《搶耳音樂節2024》,一連兩晚匯聚12個香港新銳音樂單位於麥花臣場館演出,而周國賢及沼澤樂隊,將以壓軸嘉賓身份助陣,為音樂節演出更加錦上添花。

搶耳音樂自2016年,持續培育及孵化本地中小型音樂廠牌,鼓勵音樂人由創作走向創業,踏入第六届的《搶耳音樂廠牌計劃》,為學員精心鋪排8個階段的廠牌發展培訓計劃,每個階段都有多組香港新生代音樂人入選。

生活

實力唱作歌手周國賢,為一眾新銳音樂單位助燃,令演出添上熱度。

12組風格各異新銳音樂勁旅登場

《搶耳音樂節2024》最後12強經導師及搶耳評審團隊嚴選出的傑出音樂單位,他們包括before the night endsdorothy(劉君冬)COPAKEmmahotelEsther WuFuture Diary(未來日記)Just a broken machineLight TheoryMAIA(慶孫)ngaiman(蟻民)Ragpickers(拾荒客)rosemances等,音樂風格覆蓋hyperpopdream-popsynth-popinstrumental rock等,會在11920日登上麥花臣場館舞台,盡情施展他們現場表演實力與魅力,一連兩晚引領觀眾進入精彩多元的新音樂世界。

 

生活

澤樂隊為香港觀眾帶來40分鐘融合古琴、簫和搖滾音樂的演出。

第一晚前輩周國賢擔任表演嘉賓,以其深刻有溫度的音樂力量,為這班用心造音樂的新生代音樂人助燃,添上熱度。而第二晚的表演嘉賓,則是獨樹一幟、來自廣州的沼澤樂隊,其獨特風格將中國傳統音樂元素與現代搖滾結合,展現極具熱情和奇幻感的音樂風貌。

 

 

 

《搶耳音樂節2024》詳情:

日期: 11920(晚上7時半)

地點:麥花臣場館

門票:免費索取(即日起於Eventbrite免費登記)

查詢:http://earupmusic.com

 

 

12組香港新銳音樂勁旅: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