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05 09:00:00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分享: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香港首家主打精緻餐飲體驗的德國餐廳 Heimat by Peter Find,將於今個母親節推出四道菜午市套餐(每位收費$628),並於 5 14 日星期日母親節當天限定供應,以最新鮮和最優質的時令白蘆筍菜式,為各位母親送上驚喜。

餐單以清新的白蘆筍沙律 Spargel Salat 揭開序幕,可選擇配以維多利亞島煙熏三文魚或黑森林火腿;客人亦可選擇精緻的Hering Hausfrauen Art”,以希靈魚配搭酸瓜、洋蔥、青蘋果及香脆黑麥麵包, 新開胃。緊接第二道菜式,是以清甜的白蘆筍湯,配以肥美肉厚的香煎北海道帶子。

主菜方面,有兩款可供選擇,包括金黃香脆的小牛肉炸肉扒(另加$88);另一道主菜為肉質嫩滑的香煎狼魚。兩款主菜同樣伴以新鮮白蘆筍、薯仔及美味的荷蘭醬。最後有 Peter 的拿手甜點Rhabarber Grütze,以大黃蜜餞伴以榛子脆脆及雲呢拿雪糕。這道甜品滿載 Peter 與母親的溫馨回憶,兒時與母親一起製作在家中花園摘取的野生大黃製作甜品,甜蜜溫馨。

Heimat 母親節午市套餐,僅於 5  14 日星期日母親節當天,下午 12 時至 5 時供應,歡迎提前預訂。

訂座 www.sevenrooms.com/reservations/heimat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HEIMAT 母親節四道菜午市套餐  細味時令白蘆筍美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