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0 11:53:18

Patagonia 50週年「What ‘s Next」 | 秉承綠色理念 全新週年主題Funhoggers系列單品

分享:
Patagonia

香港Patagonia早前加入了1% For The Planet計劃,進一步回饋地球。

自從1973年 Yvon Chouinard 正式創立 Patagonia 開始,品牌就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環保文化,更領導服裝業界改革傳統生產及營銷方式,轉向以可持續發展作為核心,多年來一直跟大眾同行守護環境。而今年作為 Patagonia成立的50週年紀念,品牌除了趁此機會回顧50年來的重點環保工作,同時更將於往後的日子堅持從不妥協的綠色願景,為共同締造一個更潔淨環保、更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繼續努力。

patagonia

美國戶外運動品牌Patagonia向來重視與大自然共存。

承先啟後 進一步實踐綠色美學

Patagonia 創辦人 Yvon 其實從未有打算成為商家,由一個喜愛在車上露宿的攀石小子,到創立 Patagonia 品牌,在過去50年的經營,一直致力生產優質戶外服,選材及生產過程盡量環保,又把公司的 1% 收入或 10% 的利潤捐出,支持草根環保團體。2022年9月 Yvon 把市值30億美元的公司,無私地捐出給信托基金,希望讓公司負責任的經營模式傳承下去,由大老闆搖身一變成為 Patagonia 的員工,正式為 Patagonia 下一個五十年的環保之旅揭開序幕。事實上過去數年,Yvon 一直尋找方法,確保當他離開後,公司的理念仍能夠持續。現在他已如願以償,能輕鬆踏上旅途遊歷 Patagonia,徐徐地問道:

接下來是什麼?
人類是時候放棄為了經濟增長而增長?
利用我們已有的資源做更多可持續的事情。
保護我們的士地和水源,在當中尋找快樂。陶醉於它們的美麗、廣闊的空間和神奇的魅力。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What ‘s Next 企劃

趁著這難能可貴的50週年誌慶,Patagonia 呈獻最新「What’s Next」企劃,強調每個人的下一步、下一個決定都將有份定奪地球的未來。而 Yvon Chouinard 更為企劃揭開序幕,親身作為開首「What’s Next」篇章的主角,以他最愛到南美洲最南端 Tierra del Fuego 地區優遊的故事作引旨,帶出去年 12 月他重遊阿根廷,遊覽在 Patagonia 地區建立的一個新國家公園 (包括 Yvon 在早年捐贈的部份) 和一個海洋保護區的旅程作為企劃序章,同時突顯出一個人的行動,原來可以對整個綠色文化產生如此巨大的衝擊。

今次企劃由拷問「下一步到底何去何從」開始,去探討人們應該如何更好地利用有限的資源,同時提倡以直截了當的思維去減輕地球負擔,繼而將品牌對於環保與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分為「What’s Next」、「Human Powered」、「Next is Simplicity」、「Resilience」四大方向,多管齊下進一步推動全球合力改善地球生態污染,逆轉刻不容緩的環境問題。由此再詮釋「Next is saving our home planet」的核心命題,回歸守護人類棲息地、拯救 Mother Earth 的主題,當中更以各界別代表的環保故事作為今次主題,傳承可持續發展精神。

繼 Yvon 本人帶出的「What’s Next」序章後,「Human Powered」篇章將帶領大家緊隨知名越野跑好手 Krissy Moehl 於塔斯曼尼亞熱帶雨林(Tarkine Rainforest)中的步伐,揭開一個保護古樹、對抗砍伐的故事;「Next is Simplicity」透過 Patagonia 合作夥伴 Giotex 運用回收棉料再製成新紗線的故事,提醒服裝同業勿忘企業道德;「Resilience」章節則藉著澳洲大堡礁日益嚴重的珊瑚白化問題,具體剖析人為的氣候變化如何置地球物種於頻危之地;最後以「Next is saving our home planet」作為題旨出發,鼓舞大眾一同守護近阿拉斯加西南部 Bristol Bay 的生態,同時為美國土生土長的小企業與當地的野生鮭魚爭取生存空間。

Ad Block
Patagonia

香港區 Patagonia 環保同行

早於 2002 年,Patagonia 主理人 Yvon Chouinard 以及 Blue Ribbon Flies 創辦人 Craig Mathews 就率先成立了非牟利機構 1% For The Planet,為更多關注氣候、土地、食物、污染、水資源和野生動物等的環保項目籌集足夠資金。而香港區 Patagonia上年開始亦正式加入1% For The Planet 非牟利環保聯盟,透過本地成立的基金,屬獨立運作,集中資源針對性支援本地環保團體,更開放予合資格的本地環保團體申請,期望以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以實際資金,產品,甚或品牌的親身參與,身體力行以支持本土環保活動,同時更高效地運用各方資源,進一步加速推動本土的在地環保文化。

2023春夏呈獻50週年 Funhoggers 系列

patagonia

Patagonia 更趁著50週年於2023 春夏季度帶來兼備男、女裝的 Funhoggers 系列,繼續以嶄新環保功能性設計來推動一股敢於嘗試、對世界永遠保持好奇,而且不甘於隨波逐流的生活態度。今次系列特別帶來男、女裝短褲 Funhoggers Cotton Shorts,分別採用6吋及4吋褲長設定,整個生產過程中更 100% 奉行「Cotton in Conversion」規定,同時 Patagonia 更會支持傳統農場嚴格遵從有機種植方式種植有機棉花,並於農場申請有機認證過程期間給予支援,真正推動行業綠色變革。再加上 Funhoggers Cotton Shorts 本身極致輕量的優勢,同時又更符合當前的環保有機原則。

男裝 Funhoggers Cotton Anorak Pullover 套頭罩衣則以輕量設計,助你應付春季的乍暖還寒,生產上更取得公平貿易認證,拼色款別具復古登山美學;長褲款 Funhoggers Cotton Pants 亦同樣採用輕量梭織設計,加上彈性腰圍,更讓褲款兼備如短褲一樣的通爽與輕便優勢。

Patagonia50週年Funhoggers系列

Ad Block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50週年 Funhoggers 紀念系列於 Patagonia 香港官網 同步發售。

Patagonia 銷售點

太古城中心地下 G068 號舖 (電話: 2111 9222)
銅鑼灣白沙道 10 號地舖 (電話: 2506 0677)
中環德輔道中 68 號萬宜大廈商場 G01A號舖 (電話: 2155 9567)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3 樓 303 號舖 (電話: 2111 2678)
九龍塘又一城 L2 層 L2-06 舖 (電話: 3105 1223)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516 號舖 (電話: 3188 813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