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11 12:00:00

PINK RUN.HK 2022 隨時隨地進行的跑步競賽

分享:
生活

無論是新手還是準備突破自我的運動健兒,可透過「Pink Run」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參與「粉跑」4個競賽項目。

由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下稱「資料庫」)主辦的年度盛事《粉跑 PINK RUN.HK 2022(簡稱「粉跑」)。今年虛實「並重」,結合線上線下舉行,延續迎接挑戰、粉跑向前精神。

生活

「粉跑」完成禮物包,包括粉跑獎牌套裝及多款獎品。

無論是新手還是準備突破自我的運動健兒,全球跑手均可不受時間地域限制、免費下載「Pink Run」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參與「粉跑」四個項目,包括粉紅100公里團隊跑、粉紅50公里挑戰組、粉紅5公里體驗組及粉紅100米開心組,更可與朋友分享「粉跑」成績、路線及專屬相框照片。

生活

市民可到《粉跑嘉年華》的「任裝」零食檔,嘗試10秒內拿到幾多零食。

當中某些挑戰組,參賽者必須於1021日或之前報名,並於111日至11 20日內,以「Pink Run」手機應用程式參賽、記錄及上傳成績,以換取總值超過$1,000元正之限量「粉跑」完成禮物包。

生活

參加者憑粉紅100米開心組完成截圖,親臨三不館車仔麵荃灣店惠顧任何麵 餐,即可免費獲贈飲品1杯。

粉跑嘉年華

此外,大會將在11 20日於赤柱廣場天幕廣場舉行《粉跑嘉年華》,屆時各,跑手或市民均可免費參與現場各大攤位遊戲及活動,包括小牧味屋「粉飽 All you can pink」「任裝」零食檔、Levi’s 遊戲攤位等等;活動當日,首200名於資料庫攤位like & follow T8 及資料庫FacebookInstagram,更可獲得T8粉紅軟水樽330ml 1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