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8-31 22:34:01

Subway推3款新口味潛艇堡套餐 惠顧可獲韓星車銀優照片卡

分享:
生活

Subway Signature系列,只需$60,有潛艇堡、飲品及曲奇。

快餐連鎖品牌Subway,近日推出了全新的Subway Signature系列餐點搭配,並請來韓國男星車銀優擔任代言,推廣「Eat Fresh Feel Good」的理念,更親身示範享受Subway美食的全新方式。

生活

車銀優表示自己是Subway的忠實顧客,能夠成為品牌大使感到很榮幸。

套餐定價$60 有潛艇堡 飲品 曲奇

此次Subway推出3款潛艇堡套餐組合,包括All Day Brekkie(鮮嫩多汁的雞肉潛艇堡)、Italian Supreme(意大利香料麵包配辣香腸片、香脆煙肉和切片芝士),以及Chicken Cordon Bleu(創新演繹法式藍帶雞扒配芝士、火腿片),套餐定價$60港元,當中包括一個潛艇堡、一罐百事可樂,以及兩塊自選口味曲奇。

Subway一直選用優質新鮮食材,旨在為顧客提供更佳用餐體驗。對於這次合作,車銀優說:「對我而言,Subway就像日常必需品。不僅健康方便,更可自選配料,是我在工作間隙或鍛煉後的果腹之選。」他希望fans能夠品嘗全新Subway Signature系列,並說:「我個人非常喜歡Subway,是其潛艇堡的忠實粉絲。能夠成為Subway品牌大使,我感到非常榮幸。」

生活 生活

每兩星期推一款車銀優照片卡

活動期間,Subway將推出4款車銀優限量照片卡。顧客只需在店內惠顧任何Subway Signature系列套餐即可換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換領活動由8月30日起開始,每兩星期推出一款新設計。

 

詳情及查詢:https://www.subway.com.hk/zh-hant/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