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02 16:14:37

Suica實體西瓜卡重新發售 即睇日本東京6大車站購買點 設海外遊客專用版?

分享:
Suica實體西瓜卡重新發售 即睇日本東京6大車站購買點 設海外遊客專用版?(am730製圖)

Suica實體西瓜卡重新發售 即睇日本東京6大車站購買點 設海外遊客專用版?(am730製圖)

Suica實體西瓜卡是遊日本必備的交通卡,在去年6月曾因晶片短缺而停售,更一度引起搶購和炒買熱潮!不過最近JR東日本在官網公佈,實體Suica終於在東京重新發行了,由即日起大家可以在東京6大指定車站購買,另外更設海外遊客28天專用版本,接下來將會到日本旅遊的各位必睇下文介紹!

▼Suica實體西瓜卡注意事項▼

Suica實體西瓜卡價錢。(Suica官網) Suica實體西瓜卡注意事項,日本旅行必買。(Suica官網) Suica實體西瓜卡注意事項,日本旅行必買。(Suica官網) Suica實體西瓜卡注意事項,日本旅行必買。(Suica官網) Suica實體西瓜卡注意事項,日本旅行必買。(Suica官網) Suica實體西瓜卡注意事項,日本旅行必買。(Suica官網)

Suica西瓜卡購買|實體Suica西瓜卡 東京6大車站購買點

JR東日本在官網公佈,旅客可以於東京站、品川站、澀谷站、新宿站、池袋站、上野站的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購買實體Suica,每人限購一張,而海外遊客專用,使用期限28天的Welcome Suica只會在東京單軌電車羽田機場線羽田機場第3航站樓站出售。另外官網亦提及 Welcome Suica 和 Suica 可能已售完,大家要有準備未必能夠買到,大家出發前不妨登入JR東日本官網宣閱發售詳情。

JR東日本官網

實體Suica(西瓜卡)是遊日必備的交通卡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