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13 16:09:59

Tommy Cash Somi Lil Wayne熱捧 Big Boots今夏出新款新色

分享:
生活 生活

由紐約資名創意團隊MSCHF推出的Big Red Boots,今年2月發售時於潮流文化界掀起熱烈討論,很多童心未泯的潮流人士都鍾愛。Big Red Boots來到今夏不但熱潮未退,更出現多個變奏版,令此鞋在social media不斷刷版成為熱話。

生活 生活

深受樂壇潮人追捧

Big Red Boots由於外形極似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筆下Astro Boy(阿童木)所穿的火箭紅鞋,加上圓圓鈍鈍的外型,誇張搶眼,令Big Red Boots一推出即成潮界寵兒,人人爭相購買,扮起Astro Boy來,後經MSCHF解釋,Big Red Boots設計靈感,並不是來自Astro Boy,而是來自美國兒童卡通《Dora the Explorer》,主角Dora Márquez的猴子好友腳上紅鞋Boots,但無阻這對神Boots的升值能力,尤其在hip hop音樂圈子裡,不少rapper都有一對,像OG rapper Lil Wayne、Madonna唱片監製DIPLO等等。風氣甚至影響K-Pop樂壇,當紅女團LE SSERAFIM的洪恩採、Post Malone的緋聞女友rapper兼藝術家MeLoveMeALot以及BLACKPINK師妹Somi亦擁有一對,更瞬即把穿上神Boots的造型照上載到社交網站。

生活 K-Pop
K-Pop 生活

推出時售價被炒高5倍

Big Red Boots最初推出時,迅即被搶購一空,價格由$350美元(約$2,737港元)被炒高至$2,000美元(約$15,642港元),甚懂製造話題商品的MSCHF,6月時再度補貨,當大家趕緊入手收藏時,MSCHF卻公布與鞋履品牌Crocs合作,推出給合兩品特點的通窿黃靴Big Yellow Crocs,更被愛沙尼亞rapper Tommy Cash於剛過的法國男士時裝周率先著上,令這對神Boots在今夏再度掀起話題。

生活 生活

MSCHF剛剛宣布,今夏推出Big Boots的變奏版Big Black Boots,啞面炭黑色鞋身,仍然具備動漫卡通的趣味感,據悉尺寸將由4號至11號,售價會是與Big Red Boots一樣,同為$350美金,可於MSCHF的網站及App store購得,確實發售詳情,可留意網站公布。

購買及查詢:www.mschf.com

Ad Block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