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8 21:15:11

2023 MAMA Awards︱SOMI冧莊做主持 東方神起出道20年再獲獎

分享:
生活

SOMI的裝扮,獲日本傳媒大讚。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MAMA大獎(MAMA Awards),今晚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是次頒獎禮將分為兩天舉辦,出席的藝人有TOMORROW X TOGETHER、ENHYPEN、Kepler、JUST B、李泳知、Street Woman、Fighter2及Yoshiki等偶像紅星。

今屆MAMA Awards第一天的主持人,繼續由上年主持大獲好評,BLACKPINK的師妹SOMI(全昭彌)擔任,第二天的主持人則交由朴寶劍負責。今年MAMA Awards以ONE I BORN為主題。老牌男團東方神起,獲頒發The star of INSPIRING ACHIEVEMENT,隊長允浩表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MAMA Awards了,非常感謝能獲得這個有意義的獎項。事實上,這個獎項是由fans所得的,多謝你們的支持。」

生活

組成超過20年的男團東方神起,,獲頒發The star of 「INSPIRING ACHIEVEMENT」獎。

 

 

昌珉則以日語說道:「我真的很感激,能夠在一個很棒的地方(日本),很棒的人陪伴,獲得如此精彩的獎項。我想我能夠獲得這個獎項,要感謝優秀的工作人員,和熱情的fans為我們加油鼓勵,我認為這個獎項應該歸功於他們。」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的東方神起,專輯總銷量突破1,000萬張。他們的新歌曲《Down》,將於12月1日凌晨於YouTube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