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03 16:15:34

UNIQLO聯乘多啦A夢最終章 捐贈舊衣物送環保袋

分享:
UNIQLO聯乘多啦A夢最終章 捐贈舊衣物送環保袋

UNIQLO聯乘多啦A夢最終章 捐贈舊衣物送環保袋

UNIQLO將於本月10日推出新一季的JOIN: THE POWER OF CLOTHING,支援UNESCO清潔海洋運動,從而長遠減少海洋垃圾。是次《多啦A 可持續發展模式》商品也是與人氣卡通人物多啦A夢的合作最終章,全新商品均由100%再生聚酯纖維製成,包括長袖長絨搖粒絨拉鏈外套及公仔,亦是品牌首次推出以搖粒絨製成的公仔。

UNIQLO將於本月10日推出新一季JOIN: THE POWER OF CLOTHING。 Doraemon Sustainability Mode公仔 $149 Doraemon Sustainability Mode公仔 $149 Doraemon Sustainability Mode長袖長絨搖粒絨拉鏈外套,胸前印有多啦A夢可持續發展模式的圖案。成人款 $249 Doraemon Sustainability Mode長袖長絨搖粒絨拉鏈外套,胸前印有多啦A夢可持續發展模式的圖案。童裝款 $149 Doraemon Sustainability Mode長袖長絨搖粒絨拉鏈外套,胸前印有多啦A夢可持續發展模式的圖案。童裝款 $149

在活動期間(106日至31日),每購買任何指定商品(《多啦A 可持續發展模式》商品及其他由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搖粒絨商品),UNIQLO將會捐贈1美元予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用於減少海洋垃圾,包括提升人們對海洋垃圾問題認知的教育。與此同時,顧客凡於106日至13日期間,於任何一間UNIQLO香港及澳門門店捐贈至少5UNIQLO衣物,便可免費獲得由100%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多啦A夢可持續發展模式環保袋一個。

多啦A夢可持續發展模式環保袋 多啦A夢可持續發展模式環保袋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