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9 15:52:59

上水美食|網上爆紅超人燒鵝 $60六寶飯有齊叉燒/燒鵝/燒腩 網友:夠兩個人食

分享:
上水美食|網上爆紅超人燒鵝 $60六寶飯有齊叉燒/燒鵝/燒腩 網友:夠兩個人食

上水美食|網上爆紅超人燒鵝 $60六寶飯有齊叉燒/燒鵝/燒腩 網友:夠兩個人食

超人燒鵝,這家燒味茶餐廳,近年大展拳腳,在多區設店,最新上水分店出品一碟六寶飯,價格實惠,$60即齊集叉燒、燒鵝、燒腩等多款燒味,且件件啖啖肉,出手可是相當大方,有網友吃過在「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貼相分享,豐富份量即引來熱烈討論。

關注組力讚!上水超人燒鵝 $60重量級六寶飯

近日,在Facebook群組「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有網友分享上水「超人燒鵝」的六寶飯,引起網友注目!六寶飯賣相頗佳,六寶齊集叉燒、燒鵝、油雞、燒腩仔、燒排骨、鹹蛋,排得齊齊整本,更搭兩條菜芯。餸料多,份量也不少,白飯至少兩碗份量,燒味也每款有五、六件,部位也非頭頭尾尾,可謂啖啖肉,有街坊更稱堂食送例湯,認真抵食。

上水超人燒鵝六寶飯 $60(圖: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燒鵝下庄 $115 (圖:燒鵝關注組 ) 上水超人燒鵝 (圖: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

網友:抵過大家樂 略嫌太多肉

六寶飯帖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部份人直言$10一款餸,店家又份量大方,可算是坊間少見,極之抵食,網友大讚「兩人分享都Ok!」,也有網友表示比不少連鎖快餐抵食「好多餸啊⋯⋯仲有例湯,60元,抵過大家樂很多!」;另有網友認為,肉食太多,不太健康,吃得多會便秘。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樓主是店家打手,份量疑似做假。

上水超人燒鵝

地址:上水新康街63地下B號舖(地圖按此)

電話:6220999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9am -9:30pm

 

有網友直言比大型連鎖品牌出品更抵食。(圖: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 另有網友認為肉太多,一個人吃不太健康。(圖: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

原文刊登於 Yahoo Foo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