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08 14:00:00

上環美食|意大利餐廳JUNO全新週末早午餐及晚市菜單!限時推$498/位母親節brunch

分享:
上環美食|意大利餐廳JUNO全新週末早午餐及晚市菜單!限時推$498/位母親節brunch

上環美食|意大利餐廳JUNO全新週末早午餐及晚市菜單!限時推$498/位母親節brunch

上環美食|母親節將至,諗好帶媽媽去邊度慶祝未?上環意大利餐廳JUNO全新推出「六道菜母親節早午餐嘗味菜單」及週末早午餐菜單,人均$498就可以品嚐到多道意大利菜,好抵食!母親節菜單只限定於母親節週末供應,有興趣的朋友立即睇內文詳情,帶埋屋企人去過一個悠閒的週末

JUNO 四道菜週末早午餐菜單

「四道菜週末早午餐菜單」(每位$308),菜單可供賓客自選兩款前菜、主菜及甜品,完美展現意大利及地中海料理的傲人特色。此外,賓客更可另加每位$198享用90分鐘無限暢飲指定葡萄酒、雞尾酒和啤酒,享受愉快悠閒的週末假期。

共五款前菜選項包括,香濃奶滑的「胡桃南瓜湯」,加入香烤南瓜籽及薄荷油,提升湯品的風味層次;招牌「炭烤法式醬茄子」輕送炭火香,並在茄子上灑上松子仁、薄荷、羅勒及蜂蜜醬,口感豐富;鹹香軟綿的「鷹嘴豆泥」則搭配自家製的皮塔麵包;而清爽柔滑的「布拉塔奶酪」(另加$40)與新鮮蕃茄完美搭配,綴以羅勒及特級初榨橄欖油;「龍蝦和大蝦煎蛋餅」(另加$50)則細意演繹西班牙蛋餅的鬆軟香口,結合龍蝦及大蝦的鮮美,配以藏紅花蒜香蛋黃醬、油封辣椒及水煮洋蔥。

主菜方面,有「特色黑松露意大利細麵」,採用蛋香味濃的細麵詮釋地道松露意大利麵的美味精髓,搭配新鮮松露片及巴馬臣芝士,簡單體現經典風味;「碳烤澳洲尖吻鱸」使用可持續發展的新鮮鱸魚入饌,配以蕃茄、意大利青瓜及茄子,豐富魚產的鮮味層次;及口感軟腍的「炭烤豬排骨」,以自家製的石榴糖蜜塗抹燒製而成,佐以迷迭香調味的薯仔,醬香惹味。

而地道意式燴飯「黑松露安格斯牛頰肉燴飯」(另加$60),更誠意挑選意大利人高度推祟的頂級大米品牌Acquerello出產的米種卡納羅利(Carnaroli)設計,並灑上馬斯卡邦芝士烹煮,濃重芝香與加入松露炮製而成的牛面頰無比匹配。另有兩款可供最少兩位賓客分享的主菜選擇,包括經炭燒處理的「美國特級肉眼牛排」(另加每位$120),搭配芝麻菜、乾蕃茄沙律及薯蓉,輕輕平衡牛排的肉重膩感;及備受追捧的「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另加每位$140),結合傳統西班牙海鮮飯及意大利麵的特色,以西班牙蕃茄、胡椒及歐陸式洋蔥蕃茄醬提升西班牙紅蝦及墨魚的鮮甜味美,呈現獨一無二的地中海美食風采。

此週末早午餐的甜品選擇包羅洋溢法式風情的「塔丁蛋糕」,為切成薄片的香甜蘋果配上焦糖奶油及雲呢拿雪糕,冷熱交織甜美滋味;及意大利歷久彌新的「提拉米蘇」(另加$20),精巧地以香檳酒杯盛裝,內藏以意大利經典咖啡品牌Illy的咖啡浸泡而成的手指餅,面層更鋪滿法國頂級Valrhona朱古力粉。

為菜單加配90分鐘無限暢飲體驗的賓客更可尊享指定紅白餐酒及氣泡酒,如優雅清爽的「Maset Brut Nature Cava」氣泡酒、平易近人的意大利紅酒「Primitivo del Salento」、及花香盈溢的意大行白酒「Moi Verdeca del Salento」;另有意式經典雞尾酒Negroni及西班牙六芒星啤酒(Estella Galicia Beer)可供選擇。

「四道菜週末早午餐菜單」(每位港幣308元) 經炭燒處理的「美國特級肉眼牛排」(另加每位港幣120元) 「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另加每位港幣140元) 「特色黑松露意大利細麵」 「提拉米蘇」(另加港幣20元) 地道意式燴飯「黑松露安格斯牛頰肉燴飯」(另加港幣60元) 「布拉塔奶酪」(另加港幣40元) 鹹香軟綿的「鷹嘴豆泥」則搭配自家製的皮塔麵包 「龍蝦和大蝦煎蛋餅」(另加港幣50元) 香濃奶滑的「胡桃南瓜湯」 「塔丁蛋糕」 意式經典雞尾酒Negroni

JUNO 七道菜晚市嘗味菜單

行政總廚Jordi Vallés Claverol的招牌嘗味菜單自開業以來一直是賓客的嚐鮮之選,因應春夏而全新打造的菜單更讓大家可以品味最時令的季節滋味。定價為每位$538「七道菜晚市嘗味菜單」(兩位起用,同檯賓客須點選相同菜單)包羅五款可供分享的前菜如西班牙的國民美食「伊比利亞火腿48個月配迷迭香味意大利麵包」、清爽柔滑的「布拉塔奶酪」、炭香四溢的「炭烤甜椒」、清新帶辛香的「西班牙甜椒」及「金槍魚韃靼」——為魚鮮味濃的吞拿魚注入帶酸香的葡萄柚及白酒醋,開胃宜人。

主菜選項豐富,讓賓客可自選心儀菜式如,「特色黑松露意大利細麵」、「烤豬排骨」、「黑松露安格斯牛面頰肉燴飯」(另加$40)、「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兩位起用,另加每位$80;而甜點則可選「提拉米蘇」、「意式櫻桃凍奶酪」或「塔丁蛋糕」(另加$20),款款精巧誘人。

伊比利亞火腿48個月配迷迭香味意大利麵包 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 特色黑松露意大利細麵 黑松露安格斯牛面頰肉燴飯 金槍魚韃靼 布拉塔奶酪 提拉米蘇 塔丁蛋糕 意式櫻桃凍奶酪

JUNO 六道菜母親節早午餐嘗味菜單

與此同時,JUNO亦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設計節日限定的嘗味菜單。「六道菜母親節早午餐嘗味菜單」則定價為每位$498(兩位起用),將限定於母親節週末供應(202451112日)。菜單以四款可供分享的前菜為至愛媽媽送上驚喜,包括「扇貝薄片和血橙凍汁」,採用鮮香的血橙為甜糯的帶子刺身提鮮;「鴨肉醬和黑松露」則口感細膩,配以自家製的吐司享用更別具溫暖質樸風味。另有「伊比利亞火腿48個月配迷迭香味意大利麵包」及「鷹嘴豆泥和皮塔餅麵包」。

主菜同樣照顧不同賓客的口味需要,選擇有「意大利細麵配香蒜醬和布拉塔芝士」、「羊肩肉捲」、「黑松露牛面頰肉南瓜燴飯」及「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兩位起用,另加每位$80);甜品則可選「提拉米蘇」或「意式櫻桃奶酪」。

歐陸酒食配餐文化博大精深,行政總廚Jordi因此亦親自為JUNO的酒單精心挑選來自意大利、法國及西班牙的佳釀,期望能以體現酒食藝術的酒項選擇豐富賓客的用餐體驗。當中,來自意大利普利亞(Puglia)地區的美酒品質出眾,推介酒釀有來自Varvaglione 1921酒莊的紅酒「Susumaniello」($550),酒體年輕活潑,更是店內獨家供應的佳品。

另有一系列展現餐廳個性魅力的雞尾酒($110),如混合伏特加、香桃甜酒及桃茶炮製的「Peach Me Up」;由經典調酒Gin Tonic變奏而成的「Juno & Tonic」,精選來自意大利南海岸的Amalfi琴酒設計,加入酸柑及迷迭香,清爽醉人;及多款無酒精雞尾酒($80)如,飄送淡淡浪漫氣息的「Pink Love」,結合紅莓汁、檸檬、新鮮紅桑子打造粉嫩層次。

Ad Block
扇貝薄片和血橙凍汁 鷹嘴豆泥和皮塔餅麵包 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 黑松露安格斯牛面頰肉燴飯 伊比利亞火腿48個月配迷迭香味意大利麵包 提拉米蘇 意式櫻桃凍奶酪

JUNO

地址:香港上環永樂街88號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及下午6時至11

星期五,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及下午6時至1130

星期六及日,上午1130分至下午430分及下午6時至1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