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17 15:58:25

人夫慾求不滿 出軌為必然結局?

分享:
無性夫妻

無性夫妻

若然有天你和伴侶之間再沒有任何性生活,你會怎樣做?

有愛無性的生活你又接受得到嗎?

是因為激情的消逝?還是情趣已被生活中的重重壓力扼殺得一乾二淨?

我認識的一對夫婦便有這樣的情況,他們在生活上是默契度高、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但在性生活上卻由初相識時的「每日大戰三百回合」,婚後漸變為一個月一、兩次,再去到最後直接變成零。

而事實上,雙方早已貌合神離,在外亦有各自的精彩,只是礙於家人的壓力,只好表面上維持著這段婚姻。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當大家再也不能滿足到彼此的需求,自然會衍生出一個問題——出軌。

Alex是我的一位客人,與太太已結婚12年,育有一子一女,稱得上是幸福美滿的家庭。兩夫婦亦收入穩定,更是「住洋樓、養番狗」,絕對屬於人生勝利組。

但事情在太太誕下第二胎後便起了變化,他的太太開始拒絕與他行房,每天也以「要湊仔」、工作太疲累作推搪。後來Alex只要稍有暗示,她都會大發脾氣,更直接說他是「精蟲上腦」、「淨係識搞嘢」。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將近三年,而他們也徹底地變成了一對無性夫妻。

最近他與太太的關係稍有緩和,而且他們的周年紀念日也即將到來,他為此花盡心思去鋪排,更預訂酒店打算和太太共度一個浪漫晚上,這正是他今次來光臨情趣用品店的目的。

「這次是為了慶祝周年紀念日, 有什麼情趣用品推介嗎?」他滿臉期待的樣子。

「香薰蠟燭、浴球,都是去酒店過夜必備的!」坦白說,因為得知他們的實際狀況,所以我也只敢提出一些提升氣氛情調的「輕口」產品,若然太過火的話……只怕到最後會弄巧反拙。

「以女士們的角度來看,你覺得什麼性玩具她會喜歡?」

「我的建議……倒不如這次先『試試水溫』,你和太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性生活,始終大家也需要點時間warm up吧!不必太過急進,或者下次有機會你們一起來吧!」

「好呀!當然好了。」他一臉雀躍地說。

「玩得開心點呀!」我有點不祥的預兆。

以女性直覺來說,我已開始為他的紀念日感到擔憂。

情趣用品

當我再見他時已是兩星期後,看見他鬱鬱寡歡的樣子,我心知不妙。

然後他便開始向我訴苦。當天他們到達酒店後便一起浸浴,也共進了一個甜蜜的燭光晚餐。原本事情是發展得很順利,但就在「臨門一腳」時,他的太太仍是推開了他,並坦言沒心情再進一步。而當時他有嘗試主動攤出問題來討論,但下場……還是不歡而散。

「你覺得她是出軌了嗎?」他滿臉沮喪地問。

「她是你日夜共對的枕邊人,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外人很難去評論些什麼。」始終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其實我們在日常的相處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就是除了性這方面,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他長嘆一口氣說,「至於出軌的問題,按照時間點上看是絕對沒有可能的,她每天下班回家後還要煮飯、照顧兩個子女……」

「也許是因為她真的太累吧,生活壓力太大的確會令人精神緊張。」我打著圓場,別人的家事我也不好直接評論。

「大概只能如此吧,我看你還是介紹飛機杯給我比較實際了……」他苦笑著。

其實我能理解到他的痛苦,就算不清楚他太太拒絕行房的真正原因,但不肯讓步、不願溝通,再加上永無止境的等待,這真的會令人抓狂。

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當感情上出現了裂痕便應該及時作出補救,否則,當意識到的時候,或許已經太遲……

Ad Block
若最後自己親手將枕邊人「逼走」,又可以怪誰呢?(電視截圖)

若最後自己親手將枕邊人「逼走」,又可以怪誰呢?(電視截圖)

三個月後Alex再來時,身旁多了一位女生。這位看起來二十出頭的年輕女生,自然不是那個與他有12年婚姻、為他誕下兩名子女的太太。

在觀察的過程當中,Alex與女伴之間舉止親暱,期間見他們有說有笑、言談甚歡,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蜜運中的情侶。最後他們買了一堆震動棒、遙控震蛋、催情按摩油,我趁他一個人到櫃檯付款時,悄悄地做口形問他:「這位是誰?」

他警惕地看一看在門外等候的年輕女生,小聲對我說:「一個月前在交友App認識的!」

「喔,明白。」大家也心照不宣。

有時我會想,出軌行為固然是可恨,但若對方一直不願意作出讓步或任何溝通,難道這種冷暴力行為又不可恥嗎?

若最後自己親手將枕邊人「逼走」,又可以怪誰呢?局外人當然可以選擇站在道德高地上指指點點、說三道四,若然同樣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還是否可以堅守如此「聖潔」的道德標準?

Ad Block

本文內容獲紅出版授權轉載,文章題目由am730編輯所擬。

內容轉載自:《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出版社:紅出版

作者:二鍋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