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09 12:00:00

北海道旅遊|朝聖日本最北端城堡 松前城+松前藩屋敷 體驗江戶生活+試穿武士盔甲 (有片)

分享:
北海道旅遊|朝聖日本最北端城堡 松前城+松前藩屋敷 體驗江戶生活+試穿武士盔甲

北海道旅遊|朝聖日本最北端城堡 松前城+松前藩屋敷 體驗江戶生活+試穿武士盔甲(有片)

來到北海道除了飲飲食食之外,喜歡歷史的你都可以朝聖日本最北的城堡,了解日本史之餘更可以試穿日本傳統盔甲!

鳴謝:公益社團法人 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

訂票詳情:E Corporate Travel日本旅遊專門店

記者:Kristy  攝影:Kristy

松前城位於北海道南邊,亦是日本最北的城堡。由JR木古內站乘坐巴士即可到達,大家亦可以選擇於函館站乘搭直達巴士,每天共有三班。建於1855年,在1949年天守閣毀於大火,並於1961年重建。

城內種滿約250個品種,約10,000棵櫻花樹,如「南殿櫻」及「染井吉野櫻」等。一到櫻花季,這裡就會變成賞櫻勝地。大家更可以見到1868年戊辰戰爭的時候,炮彈遺留下來的痕跡;而天氣好嘅時候,更加可以在平台遠望到位於本州的青森縣。

松前城 松前城 松前城 松前城炮彈遺留下來的痕跡。 可以在平台遠望到位於本州的青森縣。 松前城曾經有熊的蹤影,大家散步的時候要小心。

除了松前公園與松前城,大家亦可以步行10-15分鐘,到附近的松前藩屋敷。於入口有售賣松前城及松前藩屋敷的門票,大人為620円,而小朋友則是420円。這裡為重現江戶時代的主題園區,所有的建築都是由松前藩的時代流傳下來。經過修復、重建後變成現在的「松前藩屋敷」。

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江戶時代感,猶如一個小鎮般。共分為14個不同區域,有齊當時武士及平民的家、商店、旅館等,完美還原重現了江戶時代的松前城。

Ad Block
松前城+松前藩屋敷入場費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松前藩屋敷

而最特別一定是穿著武士盔甲的體驗,提供不同款式讓大家選擇,例如武士、忍者、領主、公主等,收費亦不一樣。今次就選擇了最高等級的將軍級別,即是打仗時行最前的領軍人物。選擇好後就好像平時穿和服一般,有專人幫大家穿著。由於將軍為最高級別,因為他的裝束亦較普通武士為輕,一套有齊

頭盔、盔甲及劍等,衣服的重量亦是最重,全部加起來應該有10公斤左右。披上如此有份量的盔甲上戰場,完全可以體驗到江戶時代將軍的厲害!臨走更會有相片及徽章供大家紀念,喜歡日本史的你不妨去朝聖一下啦。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穿武士盔甲體驗

松前城

地址:049-1511 北海道松前郡松前町字松城144

營業時間:09:00-17:00

松前藩屋敷

地址:049-1507 北海道松前郡松前町字西館68

營業時間:09:00-17:0011月~3月休館)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