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06 20:40:32

原創長幼口述歷史劇《做盡香港人》 道盡香港人的故事

分享:

由中英劇團主辦、全港首個長幼共融口述歷史劇《做盡香港人》正在西九文化區公演。

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由中英劇團舉辦的賽馬會「獅子山傳耆」口述歷史戲劇計劃,至今已逾25,000名觀眾入場觀賞。由一眾傳耆學員聯同年輕演員攜手演出的首個原創長幼共融口述歷史劇《做盡香港人》,由今個月5日至7日在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大盒正式公演,同時在自由空間的細盒舉行展覽,讓觀眾能了解整項計劃及學員一路走來的故事,今日(6/11)更穫不少嘉賓撐場,場面熱鬧。

突破性嘗試首個長幼共融劇

《做盡香港人》是一個突破性的嘗試,中英劇團由不同地區招募40位傳耆學員,先以紀錄片形式紀錄每位「傳耆」學員在計劃中的成長與改變;同時邀請一班年輕人與傳耆學員一同參與該劇。故事內容正是探討:慳盡、搲盡、玩盡、搏盡────凡事「去到盡」、每個香港人的特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