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09 15:04:00

初踏台板陳智燊:齋諗唔做 好戇居 感恩事業家庭兩平衡

分享:

「漫漫長夜過去,聽到一聲雞啼,恭喜恭喜恭喜你呀」一首廣為傳誦的賀年歌《恭喜恭喜》,有誰知道本是抗戰勝利歌?此歌出自「歌仙」陳歌辛的手筆,他藉歌曲為苦難人生帶來盼望的故事,最近被中英劇團改編成《人生原是一首辛歌》(10月12日公映),由初踏台板的陳智燊(Jason)扮演大時代的作曲家。Jason直言,「我們很熟悉陳歌辛的歌曲,例如《恭喜恭喜》、《夜上海》等,大家都聽過也懂哼幾句,在TVB不是年年也會隔年唱,穿著靚衫唱了十年八年,其實不是新年歌。作為演員或觀眾,欣賞或享受之後,不理作曲家和背後的創作故事,係幾無知的做法!」

從電視小螢幕跳上大舞台,是Jason演藝生涯的重大突破,過程雖滿有挫敗,卻能令演技更趨成熟。從瞞著父母入娛圈到出走TVB,「做人不能擔心太多,由英國返來香港的最大推動力是,若當年25歲有這想法,但40歲仍留在英國某公司做經理,諗過又唔做,咪好戇居?」結果從明珠台主持做到一線小生,Jason更贏得美人歸,現與宋熙年(Sarah)結婚3年並育有一歲兒子Damon。離開大台,Jason很享受選擇工作的自由度,容許多作新嘗試,更重要是家庭與事業兩平衡,見證兒子的成長,同時翻開人生的新一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