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20 18:35:57

周末好去處:南豐紗廠舉辦 遺愛‧寵愛 | 周末市集

分享:

今次活動是希望透過活動宣揚愛護及關懷動物。

「同狗唔同命」,有些毛孩生活幸福,有些卻生活在恐懼及飢餓之下。每年有不少毛孩被遺棄,流落街頭,而牠們因沒得到適當的照顧,而遭遇各種不幸。今個周末Freeture Concept HK將聯同動物領養組織毛守救援,於南豐紗廠舉辦《遺愛。寵愛|末市集》,希望透過活動,帶出愛護動物的信息。市集主題由本土畫師阿DOR的腦洞世界設計,是喜歡本土文創活動及愛寵物人士的好去處!

結合線上平台 支持本土文創

為讓更多人了解本土文化創作事業,網上本土手作平台Merchport協辦今次周末市集,介紹香港品牌小店,令更多人認識本地牌子。入場人士可獲贈精美紀念品,送完即止。

市集設有毛孩領養區。

市集設有「毛孩領養區」

毛守救援將於會場內M樓區域舉辦毛孩領養活動,希望能透過活動將愛帶給牠們,並於26日(周六)27日(周日)分別舉辦貓毛孩及狗毛孩領養。

慈善義賣籌款,支持動物組織。

慈善義賣籌款 支持動物組織

主辦方Freeture Concept HK聯同寵物用品百貨Gulupet舉辦義賣籌款,只要賣出一件產品,便會捐出10港元給毛守救援,支援日常運作。

Ad Block

活動詳情:

日期:1126日至27日(星期六、日)
市集時間:1pm8pm
地點:南豐紗廠3樓室外及M樓室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