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22 11:00:00

周末好去處|夏日清新美肌下午茶:MZ Skin x Madame Fù粉紅少女感、AMOREPACIFIC 山茶花裝置打卡

分享:
周末好去處|夏日清新美肌下午茶:MZ Skin x Madame Fù粉紅少女感、AMOREPACIFIC 山茶花裝置打卡

周末好去處|夏日清新美肌下午茶:MZ Skin x Madame Fù粉紅少女感、AMOREPACIFIC 山茶花裝置打卡

最近天氣持續炎熱,今次特別推介兩款清新的美肌下午茶,加入青瓜及柚子等清爽又開胃的食材,在夏日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兩間餐廳地點正好位處大館及1881公館兩個歷史建築,十分適合與閨蜜傾偈打卡,度過一個優閒下午。客人更可獲贈品牌的王牌產品試用裝,一次過滿足味蕾與肌膚!

粉紅調的下午茶與Madame Fù的Pink Room非常合襯。

粉紅調的下午茶與Madame Fù的Pink Room非常合襯。

MZ Skin x Madame Fù 粉紅下午茶

MZ Skin聯乘大館Madame Fù聯乘推出「Luminosity」下午茶,美點加入不少品牌的粉紅色元素,與Madame Fù Pink Room的裝潢極為合襯,打卡指數破標。下午茶鹹點加入新鮮的時令食材如煙三文魚迷你鬆餅、粉紅胡椒粒蟹肉沙律撻及菲達芝士及黑橄欖青瓜卷,為炎炎夏日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口感,特別推介粉紅胡椒粒蟹肉沙律撻,粉紅胡椒與青瓜有意想不到的層次驚喜。美輪美奐的甜點則包括沙棘撻配粉紅蛋白霜、巴巴龍井蛋糕配紅桑子忌廉和士多啤梨慕斯及黃金閃爍啫喱,每一口都帶有新鮮採摘的桃子、漿果和草莓的芬芳果香,十分適合夏日。

下午茶加入不少粉紅色元素,與MZ Skin及Madame Fù襯到絕。 MZ Skin由美容及眼部整形外科醫生Dr. Maryam Zamani成立,配合先進科技及關鍵抗衰老成分,推出一系列先進奢華的護膚品。著名產品包括安瓶、面膜及眼霜等。

惠顧「The Luminosity」下午茶的賓客更可獲贈MZ Skin獨家體驗套裝乙份,包括Soothe & Smooth 透明質酸亮白眼霜、Rest & Revive 細胞修復晚間精華液及Glow Boost 眼部滋養安瓶體驗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MZ Skin x Madame Fù The Luminosity」下午茶

收費:$338/1位、$550/2

推廣期:71日至831(另設加一服務費)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230分至530 (最後招待:下午430)

地點: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營房大樓3

預約:電話|2114 2118、電郵|[email protected]

 

AMOREPACIFIC x ODEA 山茶花花藝裝置打卡

韓國濟洲島生長的山茶花,顏色胭紅絕美,亦是當地護膚品牌AMOREPACIFIC 100%山茶花原液安瓶的重要成分。為了讓大家深度體驗濟州道順茶園的山茶花之珍貴,AMOREPACIFIC特別與1881公館ODEA庭園餐廳,合作推出「山茶花養肌」二人下午茶。

兩款山茶花飲品,酸酸甜甜最啱夏天。

廚師以山茶花為創作靈感,以濟州名物柚子等天然食材入饌,配搭清香怡人山茶花茶,當中更有山茶花味道的英式鬆餅,有淡淡的花香。凡於ODEA享用AMOREPACIFIC「山茶花養肌」二人下午茶,每位客人可獲贈指定護膚品體驗裝4(價值$430)。禮品包括煥采活膚面膜1塊、100%綠茶精華原液(15ml)100%山茶花原液安瓶(1m x2)

Ad Block

打卡送100%山茶花原液安瓶體驗裝

品嚐完下午茶後,客人可以走入「AMOREPACIFIC山茶花秘境」,在山茶花絲花花藝裝置打卡。活動期間,凡於「AMOREPACIFIC山茶花秘境」拍照上傳至社交媒體,並標誌@amorepacifichk #AmorePacificHK #AmpouleBeyondSerum #AmpouleAuthority #山茶花原液安瓶 #一滴修復 #療癒養肌,即可獲贈100%山茶花原液安瓶體驗裝3份。

在現場買100%綠茶精華原液(左),可獲刻字服務。 「AMOREPACIFIC山茶花秘境」

AMOREPACIFIC x ODEA山茶花養肌二人下午茶

收費:$698/2(另設加一服務費)

供應期:715日至830

供應時間:週一至週日 每日下午3時至6

地點:ODEA 尖沙咀廣東道2A號富衛1881公館主樓地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