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29 08:00:00

周末好去處︱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光影匯演 6月逢星期六晚免費入場

分享:
生活

場內還有現場表演及趣味小遊戲,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必定盡興。

海洋公園響應政府的「開心香港」活動,特別由下月3日開始,一連四個星期六,再度推出《Chill All Night》活動,邀請市民免費入場,於星空下觀賞多媒體光影匯演,投入節拍強勁的現場音樂和吉祥物舞蹈表演,享受一個娛樂不絕的夜間派對。

 

生活

現場備有不同類精彩表演,將而光影匯演將氣氛推向高潮。

兩場別具教育義意的光影匯演

Chill All Night》光影匯演共有兩大節目,包括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的「光影頌」,震撼的燈光效果和水幕特效,以及從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湖中甦醒的神秘精靈ANIMO,將引領市民一起踏上饒富意義的海洋探索之旅,讓大家更加了解地球正在面臨的威脅,和如何保護環境。

另一節目「光影都會」,則引領市民穿越夢幻般超現實景觀,透過多媒體噴泉投影,以光影展現香港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璀璨幻光與舞動噴泉將在你的眼前互相交織,勢必令你動容。

 

HK ENT

市民可一邊欣賞光影匯演,一邊享受滋味美饌。

現場表演 趣味遊戲 美食之旅

除了精彩絕倫的大型光影匯演,海洋公園內的食肆,包括海龍王餐廳、爐炭燒、食尚水都等,為市民準備多樣精彩美食,讓你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此外,還有一系列精彩現場表演和遊戲攤位,讓市民玩足全晚。離場前更可到「海濱禮品廊」選購精美禮品,為親朋好友送上驚喜。

 

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詳情:

日期:6 3101724 (逢星期六,晚上630分至9)

地點:海洋公園

票價:免費入場(入場人數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oceanpark.com.hk / waterworld.oceanpark.com.hk

 

 

 

 

生活

場內還有現場表演及趣味小遊戲,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必定盡興。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